Last updated:16-Feb-2024

無障礙古蹟旅遊指南第三期計劃
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無障礙旅遊 口述歷史 共融活動 共融出版 網台節目 傳媒報導 香港史學會
 
 

Facebook專頁

Facebook 專頁

WordPress 網誌

WordPress 網誌

YouTube 影片

YouTube 影片分享
 

網上電台廣播頻道.共融起動

共融網絡與 UonLIVE 網上電台合作,開設「共融起動」即時收聽及下載的共融資訊頻道,方便長者、殘疾人士及其他弱勢社群於家中、院舍、訓練中心及全港社福機構收聽節目,無論在何時、何地,藉著互聯網,令登入「共融網絡」的受眾,分享前所未有的廣播樂趣。

《嘉賓意見與本會立場無關》


由 2008-04-06 至 2012-02-07,共融網絡無間斷地每星期錄製一集共融起動,因為大家的支持及鼓勵,令共融起動能達到200集的成績。

但是我們並不會因而自滿,在這個價得高興及紀念的時刻,我們宣佈決定暫停製作共融起動。共融網絡往後會繼續讓這份本著推廣社會共融的理念,從新調配人力資源,我們將會堅持創新的精神,繼續尋求更多不同的贊助,推行更多新穎的計劃。


部分共融起動節目重溫

在此代表共融網絡,向 UonLIVE 以及所有嘉賓友好,衷心致謝!

吉祥畫卷

 
 
Copyright©共融網絡 Joint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